Saturday, June 9, 2007

Parking

今天早上载了外婆和姨婆去一个义卖会,到了那边,只见车子排着长龙,动也不动。一见到这种情形,我顿时就‘显’了。等着,刚好在我旁边的一辆车要离开。高兴的我,顿时打起讯号灯,准备泊他的位子。谁知在我后面的一个‘贱格兼无赖’竟然把车位给抢去。而且驾车的还是40多岁的糟老头,带着老婆和女儿!!那车一出,后面的就把车头塞进了那个位子。那位子应该是我的,被别人抢去,当然不爽。我马上把方向盘转向车位,然后把车子也塞了进去。就是不要让给后面那个。结果两辆车就斜斜的插在车位里。我不让他,他也坚持不把位子给我。当之前那辆车完全离开停车位子后,后面的死老头就硬硬的把车驾进位子。因为位置关系,我必须把车摆直至后在向后退才能够把它泊好。结果,当我驾到前面时,那个后面的已经成功的抢了我的位。幸好后来又有一辆车要出,我就拿了他的位。把车泊好,然后就往茫茫人海的义卖会去我外婆他们。我在想,那抢我位子的老头,竟然那么厚脸皮,抢了人家的位子,还洋洋得意的样子,带着全家人去义卖会,没有丝毫的不好意思。真行!!如果他真的会那么想,老早也不会跟我抢位子了吧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