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妈妈

In the mood of drinking earl grey tea

假期结束了。在家幸福的日子也结束了。妈妈把我送到车站,还把我送到车上。上了车,整顿好一切,便往车窗外看看,发现妈妈一直在外面站着看我。我向她笑笑,并拿起手机,拨给妈妈,跟她说声再见,再挥挥手。我用手语要妈妈回家去,不必等到车开。她点点头,笑着走了。看着她的背影,渐渐的离开我的视线,使我感受到妈妈对我无限的关怀和呵护。妈妈,真得很谢谢你。

2 comments:

ahyao said...

“ 世上只有妈妈好。。。
有妈的关怀和呵护。。
使我不感到寂寞。。
妈妈我爱你。。“

nice not nice not^^

teapot said...

nice nice
sing that to ur mom
HA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