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07

如果我是他....

In the mood of drinking earl grey

我们常常都会看着别人有多好,不断的在羡慕和崇拜别人。经常会听到一些女生说:“你看她多漂亮,身材多好,要是我有她一半就好了。”有些人却羡慕他人多富有,多成功,多幸福等。无可否认,我也会羡慕别人。羡慕他们想要什么就有什么,羡慕朋友们都可以出国到名校读书。电视经常有一个节目是专门数在外国明星艺人的身家。他们个个都有钱得不得了,住大洋房,豪华轿车不知有多少辆,有些甚至还有私人飞机。他们过着的豪华生活,除了被狗仔队烦着之外,相信几乎每个人都想吧。他们区区的一件首饰都值几百万。但相反的,当我看到非洲的那些受到饥荒和疾病折磨的孩子,我不禁感到悲伤。我在想,或许他们都很羡慕我目前平凡的生活吧。相比起来,我真的比他们幸福多了。要是把那些非洲的孩子和那些艺人相比,更是天渊之别。他们吃一餐,可能可以让非洲的孩子吃上好几个月。与其在羡慕别人,我倒不如把羡慕他人的精神,好好的利用在自己身上,或许我以后也可以成为别人崇拜的对象。哈哈。如果我真的有那么一天,我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,这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承诺。




No comments: